潍坊高密:城管执法进社区 物业服务面对面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4-04-11 16:32:05

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努力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的帮助社区群众及时解决身边的“急难盼愁”问题,4月11日,高密市经济开发区龙德社区举办“城管执法进社区 物业服务面对面”活动,区物业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龙德社区、物业公司参加活动。

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通过现场接待来访群众、执法宣传走上街头等形式,对社区居民反映强烈的生活噪声、飞线充电、违法搭建、占绿毁绿等常见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实现“接诉即办”。区物业办、物业公司等现场办公,发放物业管理相关明白纸,宣传物业管理条例有关内容,收集业主有关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问题意见。

同时,向居民发放安全用气明白纸,介绍燃气特性、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发生泄露后的正确处理方式;并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及环境卫生知识,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主动自觉维护社区整洁环境。

下步,将持续开展进社区活动,把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阵地靠前,变“坐诊”为“出诊”,变“被动等待”为“主动上门”,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从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