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沟社区:夯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10 10:18:35





近日,注沟社区4名安全生产专家一大早便来到潍坊佳惠客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起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他们认真查看公司安全生产台账,一一排查食品生产车间的安全隐患,现场详细询问各特种设备安全运转情况,对查找出的电子仪表屏幕、食品生产设备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进行整改,并现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针对春节期间订单多、生产忙的情况,潍坊佳惠客食品有限公司外聘安全生产专家,邀请安全生产、应急办等部门人员,不间断地组织联合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真正做到公司安全生产有序。

安全生产大于天!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连日来,注沟社区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全力夯实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注沟社区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结合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按照“行业一个不漏、企业一个不漏、隐患一个不漏、整治一个不漏”的要求,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拉网式隐患风险点大排查,督促企业强化底线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帮助企业梳理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现场反馈,并跟踪做好整改“回头看”,切实提高源头防范和风险管控水平,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截至目前,该社区已组织联合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10次,排查出燃气使用、食品加工、装备制造等领域安全生产隐患100余个,并立即对各种隐患进行彻底整改,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


记者:孙万前、范浩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