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泉街道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12 09:20:41

上下同欲者赢,真抓实干者胜。醴泉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对照要求,拿出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的勇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速提效、进位争先。








扎实开展服务企业走访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和存在困难,醴泉街道全体服务企业专员深入包靠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有针对性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企业存在问题,倾听企业诉求和建议,帮助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实际问题,当好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全力保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协力推进疫苗接种

齐心共筑免疫屏障



狠抓疫苗接种工作不放松,积极部署、精准调度、深度摸底、全力推进,按照“应接尽接”基本要求,摸排辖区内完成第二针接种满6个月需接种第三针的人员及60岁以上人群,对接种对象进行全面再梳理、再动员,清底数、消存量,确保“应接尽接”,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全民免疫坚固屏障。











开展“干干净净迎春节”村庄清洁行动

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各村居持续开展“干干净净迎春节”村庄清洁行动,积极发挥村干部、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作用,严格落实集中整治和日常维护相结合机制,上足人力机械,突出抓好房前屋后、主街主路、湾塘沟渠等重点区域,持续攻坚、奋力行动,不断强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助力乡村“颜值”再提升。














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党员干部一线显担当



醴泉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加压鼓劲、砥砺奋进,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醴泉街道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