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水街道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12 09:33:37


奋楫扬帆开新篇,担当实干走在前。密水街道坚持不懈转作风、集中精力抓落实,把“严真细实快”要求融入日常、化为自觉,大力弘扬严肃严格之风、求真较真之风、细致细究之风、务实扎实之风、高效快捷之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提升发展新境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密水街道时刻紧绷疫情防控思想弦,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广泛发动、科学组织,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细致服务,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摸排梳理未接种人员名单,分类建立台账,社村干部、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电话通知等方式逐一通知到位,确保应接尽接。同时,组装流动接种车,进小区、企业进行接种,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车接车送,真正做到服务群众,贴心为民。


牢守安全生产底线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行燃气安全治理,对未安装燃气安全报警器的70余户进行逐户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服装、制鞋、劳保、木器、纺织五大行业进行消防大检查,成立三个工作组,发现问题即下达整改通知书,立查立改。针对重污染天气,继续实施干部包靠企业制度,督促企业根据环境状况停产限产。带班领导和机关工作人员坚持夜查企业,全面排查风险、细化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职责,确保整体安全形势稳定有序。


深化人居环境整治

集中开展“干干净净迎春节”村庄清洁行动,上足人力机械,聚焦难点丑点,重点清理村庄内外、房前屋后的柴草杂物及积存垃圾、绿化带内的树叶枯枝、散落垃圾,引导村民清理整治庭院,勤洗、勤扫、勤擦、勤拾掇,做到家居环境整洁美观。清理河塘沟渠,全面清理漂浮垃圾、污水沟、臭水塘,着力改善村庄水环境。街道成立工作专班,对辖区内村庄开展拉网式检查,现场打分、当日排名,对问题拍照建档,督促整改,逐一销号。


新的一年,密水街道将继续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态度,既高标定位、大处着眼,又干实干细、小处着手,担当实干,攻坚克难,走在前列,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高密密水街道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