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城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打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战”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14 09:24:48



岁末年初,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柏城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密市“五大行业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契机,与消防大队组成联合工作专班,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开展消防领域安全检查。


1月11日上午,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柏城镇辖区制鞋、纺织行业重点企业,针对企业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存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企业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进行现场提问,并分门别类建立排查台账,督促推动问题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比如说防火间距、灭火器部分失效或者是消防栓未定期检修对企业下达整改意见书,限期整改。不断增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抓好隐患自查整改,防患于未然。”柏城镇应急办工作人员李树声说。


为打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战”,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柏城镇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流程、重点领域,以我市“五大行业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契机,与消防大队组成联合工作专班,对辖区85家木器、纺织、劳保等企业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和消防知识宣讲,将隐患发现在平时、解决在一线,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记者:单颖颖、于钦水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