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泉街道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1-16 15:08:53






用实干聚民心,以实效促发展。醴泉街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担当实干、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汇聚起“狠抓落实、全力突破”的强大合力,干在实处、谋求实效,奋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疫情防控扎实推进


醴泉街道积极主动、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重点场所进出口设立防疫检查点,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保持一米间距”等防控措施,同时,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标识、悬挂防疫宣传横幅,并利用大喇叭等多种渠道高密度、高频次播放疫情防控提醒,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聚焦“全民接种、不落一人”目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以坚决态度、有力举措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周六创卫日”常态化进行


1月15日,醴泉街道常态化开展“周六创卫日”活动,各社区、村居干部深入网格一线,清扫落叶、绿化带内垃圾,同时督促沿街商铺落实好门前“五包”责任,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下足绣花功夫,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创卫成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档升级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辖区群众在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醴泉街道强化责任和措施扎实开展“人居环境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干群同心齐上阵,掀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潮。


党员干部一线显担当


1月15日下午,醴泉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醴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国栋领学《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心无旁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秉持奋斗精神,勇于创新争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见实效。



来源:醴泉街道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