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 找差距 促担当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科长擂台赛”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8-14 15:57:30

8月11日,高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心举办“科长擂台赛”,25名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激烈角逐。通过比赛,比出斗志、赛出干劲,展现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担当作为、奋楫争先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这次“科长擂台赛”是落实市委干部业务能力“倍增计划”部署的一次具体行动,打擂方式以述职为主,辅以PPT展示,抽签确定述职顺序。局党组成员、部分副科级以上干部、基层所所长担任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结果,保证了擂台赛的公平公正。比赛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梅作了点评。

1

会议认为,这次“科长擂台赛”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纪律严明。各科室负责人通过述职和PPT演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盘点,对取得成绩进行晾晒,图文并茂,亮点纷呈、各有特色。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水平,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

2

会议要求,要让“擂台赛”成为常态。本领不过硬,战场打不赢。要以“打擂台”方式实行“机关考基层、基层考机关”对向考核,推动干部业务能力“倍增计划”在自然资源系统走深做实。要对标找差距,提标创一流。要对照先进经验、先进做法和责任目标,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逐项分析,提前预判形势,提出对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转作风、提效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冲刺三季度、决胜2023年。坚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力争各项成绩走在高密前列、潍坊前列。要对党忠诚,心存敬畏。坚守初心,保持本色,增强政治自觉,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精神状态不懈怠、严守道德不滑坡。把纪律和规矩当成带电的高压线,莫伸手,伸手必被捉。重视和用好手中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