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东北乡红高粱小镇亮相第二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6-25 16:04:45

6月24日上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实验区建设办公室支持、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承办的第二届山东国际精品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旅融合新动能发展峰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




图片


东北乡红高粱小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推进市场营销工作,扩大市场辐射力,本次活动,景区也是积极组织参展,增加学习交流的机会。在展会现场,景区营销人员耐心细致的向旅游同业、过往群众讲解小镇的特色景点、沉浸演艺、营销政策等,让红高粱元素在全国唯一的以“精品旅游”为主题的创新展会平台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片



近年来,红高粱小镇立足莫言文学和红高粱文化独特的地理标识,以打造中国首座文养小镇、世界文学旅游目的地为基本定位,以建则极致、干则必成、出则精品为标准要求,高效建设、创新发展,打造了高密特质、胶东一流、国内知名的文旅优势板块,在山东文旅大盘中落下特色一子。

图片

红高粱小镇自去年清明假期升级开园以来,接待游客突破80万人次,景区着力出沉浸演艺模式,凸显文旅品牌优势,打造省内首部文学主题实景沉浸演艺——《高粱红了》,将场景与沉浸式演艺相交融,深受游客喜爱。景区先后获得省政府批复为山东省特色小镇、山东省“十佳乡村旅游目的地”、山东省精品旅游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红高粱影视基地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