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 审计人热情不减,无惧“烤”验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6-26 10:54:28


创建文明城市

审计在行动

图片

6月25日,高密市审计局机关志愿服务队全体出动,无畏炎炎烈日,战高温、斗酷暑,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实行动,坚决落实全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分组清理南至朝阳大街、北至密水大街、东至利群路、西至顺河路区域的各类卫生死角,在火热的创城实践中,锤炼干部作风,共筑和谐家园,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审计人的力量。




创城有我“随手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体审计人员身着“红马甲”,在蝉鸣的清晨,成为了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在草丛边、在垃圾箱后、在社区干道......他们用双手拔出杂草、用铁锹铲除乱石、用镊子夹取烟头、用扫帚清理垃圾......经过顺河路、利群路时,你都会发现身穿“红马甲”的审计人。


清理前后对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尽管天气炎热,大家铆足干劲,时刻展现审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起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微信截图_20220626105654



劳动最快乐

来源:高密审计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