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大牟家镇圆满完成残疾人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9-26 10:18:34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组织建设,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9月19日上午,大牟家镇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来自机关、村的90名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19173915.jpg

会议按照残联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听取并审议镇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镇残联开展的残疾人基本康复、辅助器具适配、就业培训、托养、无障碍改造、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家庭子女资助等各项助残工作,充分展现了基层残联组织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分析了当前残疾人工作现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为更好地开创大牟家镇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919173928.jpg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残联主席、副主席以及出席高密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推举通过镇残联理事长和高密市第八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人选,为推动基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919173947.jpg

微信图片_20220919173940.jpg

下一步,大牟家镇将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来源:大牟家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