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高密市中医院开展“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医疗行为”专项培训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9-28 09:41:35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近日,市中医院医务部组织全院医师进行了“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医疗行为”专项培训,根据疫情要求,全院分三批次培训,确保不漏一人。



培训中,党委书记张敏强调,在法制化建设背景下医务人员要依法行医,各科室要组织学习熟悉医疗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将条例内容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做一名有良知、守道德底线、遵纪守法的医生,以过硬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保证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促进医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图片

党委副书记曾露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主题,对全院医师进行授课,要求全院医师廉洁行医,从心出发,坚守本心,守住底线,牢记使命。

图片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华同志以《规范医疗行为》为主题,从医务人员行为规范、诊疗管理、创新医疗监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医务人员在今后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坚定执业精神和执业操守。

图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逸通过《医疗行风整治在行动》一课,用典型案例警醒医务人员,既要敬畏法纪、守好家风、净化圈子,经得起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更要秉承廉洁行医的使命和责任,守住底线,防患未然。

图片

 此次培训,增强了全院医师的法律意识,促进了医疗安全与医疗质量的持续改进,让每一位医务人员知法、懂法,依法尽责,形成自觉遵纪守法的优良风气。


来源:市中医院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