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市中医院举行“巾帼领头雁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09-28 09:49:42

为进一步提升妇联执委的履职带头能力,充分发挥妇联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独特作用。9月22日下午,市中医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举行“巾帼领头雁工作室”授牌仪式。

图片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叶秀霞,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女儿童工作中心主任杨桢桢为潍坊市妇联常委、高密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院党委书记张敏颁发“巾帼领头雁工作室”牌匾。

图片
图片


叶秀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中医院妇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妇联执委是巾帼“领头雁”和妇女“贴心人”,领的是责任与担当,带的是目标和方向,传的是信念和力量。她希望,全院能以本次工作室揭牌为契机,发挥示范带领和带动培养作用,引领服务联系好妇女群众,共同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妇女作用,在党委书记张敏的倡议和带领下,组建成立高密市中医院“巾帼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服务队共开展志愿服务项目26项、各类活动400余场次,服务时间超过6万小时,在疫情防控、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22年3月被潍坊市妇联授予“潍坊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市中医院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