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夯实基础 守牢底线 姜庄镇从严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24 11:00:56








为守牢“一排底线”,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连日来,姜庄镇广大干部不等不靠、开拓奋进,以“不服输”的冲劲、“能吃苦”的韧劲、“争一流”的干劲,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安全生产强督查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筑牢辖区安全生产“防火墙”,姜庄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聚焦重点、狠抓落实,通过对企业、市场主体、出租房和商户消防通道、消防设备、电力设施等逐一排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秸秆禁烧严把关



始终保持秸秆禁烧工作高压态势,坚持源头治理,不断提高宣传攻势,切实提高秸秆禁烧知晓率。同时密切关注重点区域和时间节点,强化巡查管控,充分发挥蓝天卫士作用,严厉查处打击不法行为,全力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连心走访不停歇


 

全体走访人员熟悉掌握政策,扎实入户,确保不遗漏一户。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细心了解群众生活工作情况,详细解释居住环境、文体生活、基础教育、基本医疗、社会治安、困难帮扶等六大领域的成就和政策,倾听并记录群众反映问题,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给他们吃下“定心丸”。


人居环境不松懈



坚持绿家园、美乡村、促发展“三位一体”工作布局,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对辖区内房前屋后、村内巷道、田间地头、公路河道进行集中清理,同时采取“政府引导、村级自治”的办法,充分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发动党员、群众自觉参与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治理、管护工作,全镇人居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来源:姜庄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