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真情走访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民心 大牟家镇扎实开展“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31 09:51:47



为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连日来,大牟家镇扎实开展“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全镇党员干部不等不靠、全部下沉,广泛征集群众诉求与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好民之所需、民之所盼、民之所求。

微信图片_20221020214824

召开“干群联心大走访”活动推进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0212647.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212629.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212657.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212631.jpg

“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扎实开展


包村干部、村干部逐户走访,每到一户都和村民拉家常、听心声,向他们发放笔记本、秸秆禁烧宣传单、防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等走访资料,广泛宣传全市及全镇在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生态环境、社会治安、文体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能当场解决答复的给予当场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答复的及时汇总上报,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同时,将走访活动与当前秸秆禁烧、防一氧化碳中毒等民生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在大走访中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访出民心。

微信图片_20221020212649.jpg

微信图片_20221020212700.jpg

听民声 访民意 解民难


下一步,大牟家镇将走访反馈的问题及时汇总,建立问题台账,各社区各村及相关部门单位立即组织整改销号,确保将教育医疗、道路整修、环境提升等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努力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大牟家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