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大牟家镇:聚力人居环境大提升 书写美丽乡村新画卷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31 09:55:51


秋高气爽,颗粒归仓。为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成效,大牟家镇紧抓有利时机,开展秋收过后村庄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将村主干道路、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023114223.jpg

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下村督导环境整治


大牟家镇建立领导干部包片、包村干部督导、党员干群攻坚的工作机制,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全部下沉到一线,将责任压实到网格、落实到个人,明确环境整治的重点范围、标准要求,形成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管在平常的常态化治理格局。

微信图片_20221023114247.jpg

微信图片_20221023112236.jpg

微信图片_20221023112149.jpg

微信图片_20221023111609.jpg

各村人居环境整治热火朝天


各村坚持支部引领,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协同发力,以全面提升村容村貌为抓手,对秋收期间堆积的农作物秸秆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村庄周边、主要道路两侧、沟渠河道垃圾杂草等进行重点整治,广泛动员群众自觉清理房前屋后散落的秸秆、杂草,形成人人出力、家家行动、村村见效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023111841.jpg

微信图片_20221023111911.jpg

村民自觉清理房前屋后农作物秸秆


下一步,大牟家镇将继续聚焦当前人居环境的短板弱项,坚定攻坚信心,拿出必胜斗志,不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拼劲干劲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大牟家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