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走出温度 访出实效 大牟家镇扎实开展“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31 09:59:27


民生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扎实做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连日来,大牟家镇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扎实开展“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全面了解群众诉求,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21018170751.jpg

10月17日,大牟家镇组织召开“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启动会议,会上,党建办对大走访工作进行具体培训,并就走访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认识到“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的重要性,带着责任走访,带着感情入户,切实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细化工作任务,将走访任务明确到户、细化到人,抓好问题收集反馈及整改,通过查问题、促整改、补短板,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真正走出“幸福感”、访出“满意度”,为全镇各项工作开展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018171644.jpg

微信图片_20221018171648.jpg

镇村干部入户走访 提高群众满意度


会后,镇村干部迅速响应、立即行动,对照台账逐家逐户走访,与群众敞开心扉拉家常,并积极宣传全市及大牟家镇在社会治安、基础教育、居住环境、基本医疗、文体生活、社会帮扶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让群众充分了解当前民生工作亮点,并对群众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耐心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将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一登记、汇总,及时将处理结果进行反馈,真正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

微信图片_20221018171806.jpg

微信图片_20221018171654.jpg

镇村干部入户走访 提高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大牟家镇将持续开展好“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广泛听民声、访民情、纳民意、解民忧,用好民意调查结果,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1018170825.png

来源:大牟家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