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大牟家镇扎实开展周二“书记访谈日”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0-31 10:03:46



10月11日周二“书记访谈日”当天,大牟家镇党委书记阎廷玉在“牟邻之家”全天坐班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帮助梳理事项的来龙去脉,逐一明确问题处置原则和解决路径,做实做细“送上门的群众工作”。

针对近期政务热线及重点信访案件,阎廷玉逐件听取相关社区及部门单位汇报化解进展情况,理清脉络、会商研判,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并强调要坚持“合理假定、有解思维、事要解决”,耐心倾听、综合分析,找准症结、分类施策,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把矛盾纠纷隐患化解在基层。

微信图片_20221011205932.jpg

下一步,大牟家镇将充分发挥“书记访谈日”的作用,积极主动作为,站稳群众立场,加强矛盾问题的跟踪督办,切实解决群众关切,解开群众心结,推动各类信访案件及时有效解决。

来源:大牟家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