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走出“深度” 访出“温度”——东北乡社区开展“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01 08:58:29

    为有效倾听群众心声,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自10月17日起,东北乡社区开展“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精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以提升服务为标,以群众满意为尺,协调和帮助群众解决难题,走出“幸福感”,访出“满意度”。


     用真情问民需,倾听群众心声。东北乡社区按照“一户不漏,全员走访”的原则,以“见到人、说上话、解决事”为目标,开展大走访活动。走访中,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志愿者们坚持边走访、边排查、边回应、边整改,针对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文化娱乐等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聊心事,了解掌握每家每户的基本情况、所思所盼,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切实走出深度、访出温度,确保谈出真问题、听到真心话、找到新办法。

图片


     通过连心大走访,敲开群众家门,打开群众“心门”,全方位架起全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通道,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图片


来源:东北乡社区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