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形象委员新作为 | 市政协委员刘志超:履职尽责展风采 为民务实显担当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4 15:18:05



市政协委员、艾灸推拿师协会会长刘志超,十多年来坚守中医推拿一线,始终保持医者仁心,在立足本职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积极回应民众关切,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医者形象与履职尽责的委员情怀。



从事中医推拿多年来,刘志超始终牢记大医精诚的古训,从古代中医名家的为医之道中吸取精神营养,刻苦钻研经典中医著作。同时,为了弘扬中医国粹,推广中医知识,他成立了艾灸推拿师协会,定期带领成员们学习新技能,并多次组织参加各类义诊活动。

市政协委员、艾灸推拿师协会会长刘志超说:“我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又是一名政协委员,不仅要做好医疗本职工作,还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每年都带领自己的团队走进社区、小区、村居、学校,为群众进行义诊,并且围绕节令特点、养生误区、三高常见症状处理等开展中医养生专题讲座,让大家提高自身的健康预防能力,普及中医养生知识。

在繁忙工作的同时,刘志超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政协委员,他主动参政议政,参加政协活动。他心有大爱,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捐赠活动。

密水街道南关社区两委成员刘洋说:刘会长为人很热情,在疫情期间为我们社区送来了疫情防控物资和消毒消杀设施,并且到我们社区进行义诊,为我们讲解中医养生知识,我们都受益匪浅。


为病人解除痛苦是刘志超毕生的追求和最大的幸福。身为政协委员,刘志超明白自己的着眼点绝不能仅限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还要结合自己的所学,立足中医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市政协委员作用,为全市中医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艾灸推拿师协会会长刘志超说:我将牢记政协委员使命,满怀对群众的深情厚谊,认认真真履职,端端正正行医,积极发挥委员联系面广、群众信任度高的优势,推广中医知识,为高密的中医事业建言献策,为高密医疗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单颖颖 于钦水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