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丨阚家镇开展“凤城大舞台 生活更精彩”才艺大赛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4 15:37:11


为进一步丰富阚家镇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11月11号,“凤城大舞台 生活更精彩”阚家镇专场在阚家镇阚家社区举行。

图片

活动现场,开心舞蹈队、缘分广场舞蹈队等舞蹈团队,茂腔演员柳会芹、吕剧演员吴庆云、唱红歌爱好者张洪旭、流行歌爱好者李福海、李凌等老师们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献上《我的家乡赛天堂》、《我曾用心爱着你》、《为亲人细熬鸡汤》、《李世女坐偏房》、《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爱的世界只有你》等大家喜爱的节目,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娱乐教育意义深远,呈现了一份极具感染力的文化艺术大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个舞台朴实又不失灵动,经典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还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小小的舞台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图片

下步,阚家镇将进一步推进群众文化活动深入开展,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点燃群众艺术热情,推动文化、产业“双振兴”,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共同增收。

来源:阚家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