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东北乡社区商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6 20:24:24

    11月16日 ,东北乡社区商会成立大会在区党委四楼会议室召开。
图片
      会议听取商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高密市夏庄镇东北乡社区商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东北乡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7人,其中会长1人,副会长4人,秘书长1人,监事长1人。
图片

      新当选的东北乡商会会长徐伟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东北乡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为东北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要把握发展机遇,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会员服务;要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商会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加强建设,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求得共同发展;三要搭建桥梁推动经济发展,商会要充分调动会员企业积极性,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会员参与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推动东北乡经济全面发展。

图片

来源:东北乡社区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