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胶河社区:走出“幸福感” 访出“满意度”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8 16:10:25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连日来,胶河社区积极开展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活动,组织动员机关干部积极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确保走出“幸福感”,访出“满意度”。


一大早,胶河社区杨家栏子村两委成员来到村民家中,就前段时间大家反映的垃圾桶卫生问题进行回访。为持续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胶河社区全面开展群众满意度入户大走访活动,精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解决群众所盼所求。

胶河社区杨家栏子村党支部书记杨宗荣说:“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找了清洁工将垃圾桶以及周边卫生清洁好,切实为群众打造一个干净、美丽的环境。”

胶河社区持续将敲门入户行动作为贴近群众“大民生”的“小切口”,常态化开展“交民心·合民意”服务品牌创建、“干群连心大走访”等活动,深入村民家中,广泛宣传全市、全区在基础教育、基本医疗、社会保障、文化生活、人居环境、社会治安等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做好问题的分流交办和反馈,形成闭环办理,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

胶河社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旭红说:胶河社区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以群众满意为导向,收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500余件,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胶河社区将继续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无终点’的理念,聚焦民生建设,锚定短板差距,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变、劲头不松,持之以恒解决好各类民生问题,以更大的工作实效赢得群众满意,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记者:单颖颖 于钦水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