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大牟家镇: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5 17:34:20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连日来,大牟家镇以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为目标,聚焦整治难点,紧盯卫生死角,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持续吹响人居环境整治冲锋号,让村庄环境“旧貌”换“新颜”。


各村组织人员机械齐上阵,集中力量、严把节点,针对村容村貌提升、生活垃圾处理、道路落叶清扫、乱堆乱放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理清重点,常态化、持续性地对主干道路、绿化区域、卫生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以清单化的方式销号推进,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路容路貌,打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环境,大牟家镇组织对主要道路实行网格化管理,定职责、定标准、定路段,积极发动环卫工人、村级保洁员等多方力量,对路边绿化带、路沿石边、公路边沟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清理,确保辖区路面干净、绿化优美。


大牟家镇将坚持下实功、用实劲,持续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擦亮乡村生态底色,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来源:大牟家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