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大牟家镇开展群众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3 08:00:00



大牟家镇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聚焦关切出实招,聚力攻坚抓落实,访民需、听民意、解民忧,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民生答卷更有“厚度”。

微信图片_20221112201527.jpg


11月12日,在全镇各核酸采样点开展群众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每个核酸检测点都由一名科级干部包靠,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靠在现场,在规范化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让居民全面了解市镇两级在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社会帮扶等各个领域的发展成就,并抓好问题收集反馈,针对群众反馈问题分类汇总,逐一研判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销号。

微信图片_20221112201615.jpg

微信图片_20221112201629.jpg

大牟家镇将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实效,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查问题、促整改、补短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大牟家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