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文化惠民 幸福“加码” 大牟家镇举办“凤城大舞台·生活更精彩”才艺大赛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11 17:42:32



为倡树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1月10日,大牟家镇在官厅社区文化广场举办“凤城大舞台·生活更精彩”才艺大赛,不断推进文化惠民工作走深走实,提升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

_DSC5611.JPG


才艺大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镇的17个文艺演出队向村民献上了广场舞、茂腔、歌曲、喜剧舞蹈等节目,表演者们感情饱满、认真投入,用精湛的演技、娴熟的技巧把精彩的节目送到群众身边,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_DSC5998.JPG

_DSC5948.JPG

_DSC5732.JPG

_DSC5697.JPG

_DSC5594.JPG

_DSC5714.JPG

下一步,大牟家镇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践行文化惠民理念,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以文化惠民绘就乡村振兴的“幸福底色”。


来源:大牟家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