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 | 大牟家镇: 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02 21:10:41


连日来,大牟家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讨论大会报告精神,深受鼓舞,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从基层工作做起,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从而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感、幸福度。

金秋十月到处充满丰收的喜悦。10月21日,记者在大牟家镇官厅村会议室里看到,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张九涛正组织部分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据了解,自大会召开以来,该村每天利用晨会时间,分批次向全体党员干部解读报告精神,一手抓报告学习、一手抓村重点工作推进。

报告精神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刘莉是大牟家镇刘莉家庭农场总经理,她扎根基层种粮食,将农场从最初的38亩发展到现在5600亩的种植规模。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一名乡村好青年,刘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牟家镇刘莉家庭农场总经理刘莉说:“报告对青年人才提出了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一名乡村好青年,我将扎根基层、深耕土地,坚持走粮食种植之路,不断研发和引进各种新技术新品种,给大田粮食种植插上科技的翅膀,努力端牢中国人的饭碗。我还将与周边农民一起,扩大农场规模,带着农民走共同发家致富之路,为乡村振兴贡献我们青年力量,让青春在基层火热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大牟家镇组织381名镇村干部开展干群连心大走访活动,聚焦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文体活动、基础教育、社会帮扶等方面问题,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目前,大牟家镇共走访村民1800余户,收集意见建议11条。下步,大牟家镇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记者:许方圆 李重禹

来源:高密融媒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