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我市举办“凤粱红”杯“奋进新征程•健康大家行”冬季悦跑赛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29 15:16:46

   11月20日上午,我市在南湖植物园举办“凤粱红”杯“奋进新征程健康大家行”冬季悦跑赛。市文旅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红高粱悦跑团、回龙吟(高密)酒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随着发令声响起,参赛选手纷纷冲出起跑线,脚踏朝霞奔跑在绿道,他们运动热情高涨,不畏寒冷,脸上洋溢着活力自信的笑容,在赛道上奋力奔跑,展现飒爽英姿。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选手全部顺利完成赛事,获得男子组10公里冠亚季军的分别是仲小伟、姜正杰、薛兆森;获得女子组10公里冠亚季军的分别是孙仁英、冷香、邵秀秀。组委会领导们分别给女子组前20名,男子组前30名颁发了奖牌、奖杯、奖金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助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整体发展,增强高密人民的身体素质,激发群众运动热情,提高全民健身理念,为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