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举办2022年第七届全国业余棋王赛高密市预选赛暨“莫家红杯”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团体赛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2-11-29 15:17:33



   近日,由潍坊市中国象棋运动协会高密分会主办,高密市延伟棋类学校承办的2022年第七届全国业余棋王赛高密市预选赛暨“莫家红杯”高密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团体赛在延伟棋类学校三楼教学大厅开赛,来自全市的80余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夏庄棋协队获得冠军,东北乡队获得亚军,中医院队获得季军,凤城尚品队、胶河农场代表队、天蓝凤郡代表队,分获第四至第六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选手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极大丰富了我市广大群众文体生活,为加快推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激发群众参与体育赛事活动的热情,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图片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