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夏日经济,火热开启!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7-03 08:52:00

高密融媒讯 连日来,一路飙升的高温天气带火了我市“夏日经济”。各大商超的制冷家电销售量快速上涨,一个个燃爆市场的“雪糕节”轮番上阵,在提振消费经济年的带动下,我市火热的“夏日经济”为消费市场注入了新活力。

6月27日上午,在中百佳乐家超市家电区内,前来选购空调、冰箱、电风扇等制冷电器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推介下,很快就选购了自己中意的空调。

据了解,进入6月以来,受连续高温天气影响,我市各大卖场家电销售火爆,消费者更乐意早买早装早享受,以迎接七八月高温酷暑季节。

中百佳乐家超市家电专卖区主管徐村说:“前几天出现了40多度的高温天气,一下刺激了消费者的欲望,让一些犹豫不决、持观望态度的人爽快出手,空调销售呈现大幅度增长态势,我们商场6月份仅空调就销售了200多台。

连日来,雪糕冰淇淋作为家庭度夏必备食品迎来了销售旺季,我市各大商超举办的“雪糕节”轮番上阵。6月27日,在全福元“雪糕节”现场,一个个冰柜放满了各种口味雪糕,吸引着顾客驻足选购。

现在市民不仅注重雪糕的口感,对雪糕的视觉造型、营养搭配要求也高。为此,我市各大商超购进了网红类、艺术类等琳琅满目的雪糕,也燃爆了“雪糕节”消费现场。

全福元凤凰店超市副主任郭彦彦介绍,现在,市民健康意识很强,非常在意雪糕的营养成分,对高糖、高脂、高热量的产品会刻意回避。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增强的健康意识,超市按照市民消费需求,购进了颜值美、营养高、口味佳的雪糕,这些日子卖火了,每天销售4000多支。

记者:孙万前    谭美芹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