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党建怎么过?夏庄镇开展这些活动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7-03 09:01:00

高密融媒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创先争优,夏庄镇开展了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活动中,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座谈会,并为新发展党员颁发党章;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夏庄镇老党员李家荣说:“今天党委举行这次活动,还为我们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我很开心、很激动。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活动中,对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并开展一村一品项目发展村揭榜挂帅活动,推动产业项目落地实施。

夏庄镇党委副书记唐蕾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先后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一村一项目”揭榜挂帅、讲党课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干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发展一股劲”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年工作任务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记者:谭浩 杜文娟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