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社区群众真切享受到身边的“微服务”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7-06 09:52:30

让社区群众真切享受到身边的“微服务”

高密市人社部门大力实施“社区微业”行动计划

近日,高密市人社部门在该市朝阳街道罗家庄社区开展“社区微业”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更好贯彻落实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微服务”“微就业”“微创业”在社区落地生根,以“社区微业”推动社区群众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切实增强群众在就业创业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向社区居民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一次性创业补贴、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和办事流程,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理解,提高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对社区居民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2

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群众足不出户了解到了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创业舆论氛围,为促进社区劳动力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下步,该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在社区开展各项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互动性和实效性,使各项就业创业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供稿:王磊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