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万元救助金发放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7-06 09:55:03

7月5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召开2023年夏季“阳光助困”救助金发放仪式,为符合救助条件的214户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53.7万元。

图片

图片


市慈善总会联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志表示,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慈善组织救急难、保民生作用,根据慈善救助工作安排,我们慈善总会面向全市城乡困难家庭开展了夏季“阳光助困”救助活动。通过前段时间的深入摸排、严谨审核,并通过“高密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及网站对救助情况进行公示后,决定对符合条件的214户困难家庭发放救助金53.7万元。下一步,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发挥慈善扶弱济困的职能作用,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图片

分会救助金发放现场

图片


//

图片
图片

高密市慈善总会自2007年成立,16年来,充分发挥慈善组织在促进社会和谐和参与第三次分配中慈善救助作用,不断地开展“情暖万家”、“阳光助困”、“阳光助学”、“精准救助”、“联合救助”等慈善救助项目活动,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善款,源源不断地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走出困境、度过难关,重燃对未来生活的希望。截至目前,高密市慈善总会累计募集善款1.65亿元,年捐款人数达18万人;发放慈善善款1.37亿元,救助困难群众达8.8万人次。

图片

图片

来源:高密市慈善总会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