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大使” 上岗!更多、更强的企业将集聚高密!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7-25 09:05:00


夏庄镇(高新区)紧跟市委“借势青岛,融圈发展”决策部署,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发挥好招商大使的作用,集聚资源要素,增添发展新动能。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落户夏庄镇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夏庄镇的精心呵护和大力支持下,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2019年,公司在青岛设立了研发中心,在青岛地区积累了很多资源,包括高端人才、国际前沿技术、新产业新项目等,日前,公司又被聘任为招商大使企业单位。企业决心发挥好在青岛的各类资源,发挥好招商大使的作用,助力夏庄发展。

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单文玲说:“我们泽普是从夏庄落户,生根成长起来的企业,企业发展到今天,有一个比较良好的状态,得益于夏庄镇政府的培育和优质的服务,今后我们一定发挥招商大使的作用,将我们在青岛地区积累的资源介绍到夏庄,使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人才,更多的资金向夏庄倾斜。

作为一家从青岛引进的以生产污水处理设备为主的企业,山东润杨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青岛同样具有很多优势资源,多年来,企业立足夏庄,深耕产业,在对接、支持我市产业链发展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这次,企业负责人同样被夏庄镇党委政府聘任为招商大使。

山东润杨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董君说:通过招商引资,我们企业来高密投资兴业,已过了三四年的时间,我们感受到夏庄镇优越的营商环境,也促进了我们企业发展壮大。我们要充分发挥好招商大使的作用,面向青岛,宣传好夏庄,说夏庄好,对夏庄亲,为夏庄干事,利用企业招商等方式,引项目、引人才、引资金,为夏庄发展贡献力量。

夏庄镇(高新区)紧跟市委“借势青岛,融圈发展”决策部署,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第一时间谋划开展“双招双引”突破青岛揭榜挂帅行动,并聘任10多位涉青企业家担任“招商大使”,以招商引资新举措打造高能级招商“朋友圈”,探索“接轨”青岛新路径,以精干有力的招商铁军,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招商生态,奋力开创“双招双引”新局面。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夏庄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仪垂山介绍,下步,夏庄镇(高新区)将紧盯“高精尖”、聚焦“大青岛”,依托“招商大使”强大的“朋友圈”和上下游产业链,招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夏庄,推动人才、产业、资本等要素向夏庄集聚,在“深耕青岛、突破发展”中跑出夏庄速度。
记者:王择钧 刘亚运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