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在凤城丨科学控糖,还你健康——阚家镇成功举办第二届糖友会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8-29 08:54:05

为建立科学的糖尿病防控体系,使广大糖尿病患者能够得到科学规范的治疗和管理,不断改善生活质量,提升满意度和幸福感,近期,阚家镇联合镇中心卫生院组织举办第二届糖友会。

图片

△阚家镇第二届糖友会

早上7点,糖友们早早地来到医院签到领号,根据号码依次完成血压、血糖、糖化血红蛋白、尿常规的免费检测,医务人员对患者的检查结果进行评估,并登记留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糖友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评估


各项检查结束后,糖友们领取免费的早餐及水果,工作人员递上暖心的牛奶及热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为糖友送上早餐

随后,糖友们一起观看“糖尿病主题教育”宣传片,内分泌科石晓英主任进行了糖尿病药物、饮食方面的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糖尿病的预防、治疗及控制方法,石主任强调,血糖需要长期、有规律的监测,按时服药,不能随意停药,不能擅自增减药量,饮食上也需要加强自我管理,三餐注意粗细搭配,均衡饮食。

图片

△观看“糖尿病主题教育”宣传片

图片

△开展糖尿病相关知识讲座


讲座结束后,石主任对于大家提出的血糖控制标准、糖尿病患者的饮食等疑问,逐一给予耐心解答,从专业的角度指导糖尿病患者,促进大家牢固树立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图片

△为糖友们解疑答惑

下步,阚家镇将以此次“糖友会”活动为契机,助推阚家镇中心卫生院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搭建医患沟通“连心桥”,不断提升乡村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需求,打造健康幸福阚家。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