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首义诊 | 为民健康,“医”起出发

来源:爱高密 日期:2023-02-08 09:45: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纵深推动医共体建设,2月7日,高密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李军带领骨科、心内科、临床营养科、重症医学科、眼科、放射科、消化内科、麻醉手术部、感染性疾病科专家团到朝阳街道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紧张有序,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X光拍摄、心电图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对他们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不同病症为每位居民提出诊疗建议和健康指导,并针对病症免费发放药品,鼓励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姨,您别紧张,您跟我说说平常都吃些什么……”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们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亲切温和的话语,让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心中荡起暖意。


图片
图片


此次义诊,将医疗服务带至居民门前,不但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了就诊便利,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还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帮助群众掌握健康生活常识和预防知识,架起医患沟通的桥梁。我院将继续立足基层服务百姓,以先进的理念、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奉献凤城百姓,为健康中国、健康高密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

视频

头条推荐

扫二维码下载

"爱高密"APP